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羊救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救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綠綠的草地,上面住着小羊和他的媽媽,他們互相依靠,在草原上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他的媽媽突然昏倒了,小羊急的全身發熱,手上直冒冷汗,羊媽媽有氣無力地說:“我——想——喝——水。”可是聲音既輕又模糊,後來羊媽媽用手指指了指嘴巴,聰明的小羊很快就明白了。於是飛快地奔向小河,誰知那條小河已經乾枯了,他又奔向別的小河,可是也被小狗給霸佔了,小羊泄氣地說:“我媽媽需要水,如果再不給她拿去,她可能會······” 

  可是不管小羊怎麼說,無情無義的小狗們,還是不肯給他一點水源。最後他只好去一條沒人敢靠近的小河,因為他想是母親把自己生出來的,如果沒有她就沒有自己,所以他為了自己的媽媽,他願意。可是水裡有許多髒東西,於是他先用自己的腿把髒水踢開,再把乾淨的水一滴一滴地放進去。 

  到了家裡小羊把自己灌來的水位給媽媽,然後在照顧年老的母親,不出五天,羊媽媽的病就好了。可是羊媽媽發現最近小羊的臉色不好,一問才知到小羊也生病了,而且還發高燒呢,羊媽媽聽了,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羊救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