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知道喜羊羊與灰太狼吧!灰太狼每次都捉不到羊,就算是捉到了,那也會被機智的小羊給逃脫,可是他從沒有放棄,他的性格就是典型的“怕老婆”,不對,應該是尊敬老婆。那麼,讓我們看看灰太狼的結局怎樣吧!

  “啊,老婆你別打了,我這就去捉羊!”哈哈,一定是灰太狼被老婆打了。“唉,怎麼樣才能捉到小肥羊呢?”灰太狼又在沉思了,“啊哈,我想想到了!”3分鐘后……

  “朋友們,救救我吧!”原來是灰太狼化裝成了受傷的羊,“喜羊羊,我們救救他吧!”美羊羊說道。“好,我馬上救他進來。”“唉,不對,他怎麼會有狼尾巴?哦,我明白了,這一定是灰太狼搞的鬼。啊!我有辦法了!嘿嘿,灰太狼,你完蛋了!”

  “朋友,進來吧!我給你打一針就好了。”“好好,我這就來”嘿嘿,小肥羊你們完蛋了“誒?你給我打的什麼呀?”“嘿嘿,只是一針…麻醉劑”“啊,喜羊羊,你太慘無羊道了!”1小時后……

  “我這是在哪兒?啊!我怎麼沒有腿?咦?那不是我嗎?難道我已經……死了?不要啊,我還沒見到女兒小紅紅那!老婆肯定會罵我的,555……”

  “老公,你可別死,你死了誰做我的依靠?”紅太郎哭訴道,“你如果死,我也死!”說著,紅太狼就去撞牆。“老婆,你別!”灰太狼連忙去攔“誒呦,我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哦,我死了還可以攔住老婆,那捉小肥羊不是易如反掌?嗨嗨,我灰太狼大王太聰明了,哈哈……”

  “肥羊們,你們死定了,哼哼,先捉那隻慢羊羊!”“老臭羊,我要吃了你!”“灰太狼,你來得正好,吃了它!”“啊?那是什麼?誒呦!我怎麼變成人了?”“呵呵,我知道你死了,我便發明了‘九死還魂丹’,呵呵,灰太狼先生,我們又要送你一程了”“啊,不要,我一定會回來的!”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何健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