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智救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智救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小兔白白捲縮在被窩裡等媽媽回來,窗外的風呼呼地刮著,嚇得膽小的白白大氣不敢出。忽然,風聲中傳來了幾聲隱隱約約的呼救聲,白白豎起了長耳朵仔細一聽,那呼救聲顯得越發清晰了。白白的心撲通撲通跳得厲害,便把頭深深埋進了被窩裡……

  外面的呼救聲隨着風聲顯得越來越清晰了,白白一聽,原來是媽媽的聲音,白白在被窩裡臉色蒼白,手腳不停地發抖,心想:媽媽可能是被大灰狼追了,我該怎麼辦?去救?還是去不呢?如果不去,媽媽被大灰狼吃了,我以後就變成沒兔疼的孤兒了;如果去救,有什麼辦法呢?弄不好連自己的小命也搭上了。白白左右為難,不知所措。最後,白白還是決定了一定要去救媽媽。

  白白靈機一動,計上心頭,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拿了萬聖節那天媽媽送給它的魔鬼道具,蹦跳着出了門。

  兔媽媽正在草地上與大灰狼“你追我跑”呢!只見大灰狼正鬼魂一樣緊追不捨,好像隨時準備撲上去把兔媽媽吞了似的

  突然兔媽媽在大灰狼的視線中消失了,大灰狼想:那隻母兔跑不掉的,它一定在這周圍躲着,可能是大樹後面,也可能是草叢中,看來,現在得用我的嗅覺了。大灰狼開動它的嗅覺,通過氣味,它知道了兔媽媽的所在地——草叢中。大灰狼踮起腳尖,屏住呼吸,慢慢地走了多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月光中出現了一個黑影,接着是一陣細小的吼叫:“大灰狼,你死定了!”說著,便從森林裡蹦了出來,只見它眼睛瞪得大大的,一串舌頭從嘴巴里垂了下來,頭還搖搖晃晃的,兔媽媽看了,從草叢中蹦出來,大聲叫道:“啊,有鬼啊!”,接着就暈過去了,大灰狼看了,心想:這不會是真鬼吧?我還是先閃吧。想着,一溜煙,便跑沒影了。

  這時,兔媽媽從地上爬起來,白白摘了臉上的面具,它們倆抱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廣西崇左龍州縣龍州縣朝陽小學五年級:水晶紫薇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智救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智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