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年糕 標籤: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

年糕 

  “嘿,甜嗎?”瑪莉問巧文。巧文生氣了:“你們在裡面加了什麼?”這是露珊的鬼點子:露珊的奶奶做了點年糕,讓露珊給瑪莉和巧文家送去。瑪莉說:“我作業沒做完,不過爸爸媽媽不在家,我還能玩會兒,快進來吧!”露珊喝了口水,告訴瑪莉:“我帶了兩份年糕,有一份是給巧文的,要不我們這樣,把年糕切薄一點兒,灑點辣椒醬。”瑪莉點了點頭。“對了,”露珊好像想起了點什麼。“你家… …有辣椒醬嗎?”瑪莉看了看廚房,說:“好像沒有了,不過有辣椒粉,可以嗎?”露珊說:“也行呀!”做好后,她們看了看,覺得不對勁!“因為一看就知道在上面灑了什麼東西,於是她倆又在年糕上抹了點奶油,就看不出年糕被動過手腳了。露珊對怒氣衝天的巧文說:對不起!” 

  知道事情原委的巧文笑了笑:“沒關係,我逗你們玩的。”露珊和瑪莉對視,也笑了起來,事後,巧文和瑪莉經常去露珊家吃年糕。巧文?趟唄渡海?棠套齙哪旮夂芎貿浴 

  長大了的她們,已有成就,想要什麼有什麼。但她們都有一特點:愛吃年糕,也經常搞關於年糕的惡作劇。因為,這樣至少可以讓她們回憶起童年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年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