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花燈

   李世紀

昨天晚上,我早早的來到了看花燈的地方。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和諧門”,進入和諧門就看到了許多許多的燈。比如“空城計”、“桃園三結義”、“海豚戲水”、“迪士尼樂園”、“神州七號”等許多五花八門、形態各異、數不勝數的花燈,看得我眼花繚亂。

“武松打虎”非常有趣。只見好漢武松左手揪住老虎頭上的頂花皮,用鐵拳般的右拳狠命的打老虎,為民除害。再看“海豚戲水”那才有趣呢!你看,海豚在水裡上下翻飛,在燈光的映襯下,美麗極了!我是多麼羨慕這些海豚啊!它們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鬥牛”看上去也不遜色呦!兩頭倔強的老牛,一會兒聚頭,一會兒分離,兩頭牛緊緊的夾着尾巴,咬着牙的拼搏。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向南、向北還有許多花燈,色彩鮮艷,美不勝收。

整條津五路上簡直是光的世界,燈的海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