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是一月的最後一個節日,當然得好好過一過了。我家的元宵節總結起來就是一個字,“牛”! 

元宵節,元宵節,當然得吃元宵了,所以今晚的晚餐就是元宵了。這次的掌勺廚師也跟往日不同了,我把媽媽替換了下來,搖身一變成了廚師。我在媽媽的指點下完成了這道菜,雖然有幾個元宵開膛破肚了,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做。看着這潔白如玉的元宵,我還真捨不得下口了,這白白胖胖的元宵娃娃好像是在沖我微笑,我輕輕的咬了一口,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這一頓飯,“牛”! 

接下來應該去看花燈了,我們一家拿着買好的燈籠去廣場看花燈。這裡的花燈種類齊全,有“嫦娥奔月”、有“牛氣衝天”、還有……我們看的眼花繚亂。當我們看得正高興的時候,天空上方開滿了一朵朵美麗的煙花,花燈在煙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生動,栩栩如生。這些花燈,“牛”! 

看別人放不過癮,自己放才過癮。這不,我們剛回到家就把煙花統統的搬了出來準備放。我們把煙花點燃,天空頓時成了花的海洋,一朵朵煙花競相開放,到處燈火通明,洋溢着過節的氣氛,煙花讓這座城市更加美麗,炮竹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這個夜晚,“牛”! 

你們說我家的元宵節過的牛不牛?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