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元宵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元宵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初一盼十五,十五鬧元宵。今天是元宵節,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因為這一天我可以吃元宵,放爆竹,看煙花。“吃元宵啦!”媽媽手裡端着熱氣騰騰的元宵,嘴裡高興地叫着,元宵象徵著一家人團團圓圓,生活像元宵一樣蜜甜,我嚼着綿綿的、沙沙的黑芝麻元宵,真是美在碗里,甜在心裡。 

  吃過元宵,我們一家人便歡快的來到街上看煙花,街上的人真多呀,像潮水一樣從四面八方湧來,各個臉上洋溢着節日的喜悅,我們隨着人流來到文化廣場,這裡是看煙花的好地方,只聽見“嗖”的一聲,一朵大菊花在空中驟然開放,從花芯中綻放出無數個色彩斑斕的花瓣,頓時把美麗的夜空裝飾得更加絢麗多彩,人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歎聲;緊接着一朵朵色彩各異的梨花在空中競先開放,爭奇鬥豔;又聽見“砰”的一聲,一個小圓點爆裂了,迸出無數個小圓點,接着無數個小圓點變成了無數個小蘑菇,它們像一個個小傘兵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會兒消失在深邃的夜空中,人們陶醉在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看完煙花,我們隨着人流開始觀花燈,街上的燈真多,使我目不暇接,有十二生宵燈、如來佛燈、觀音燈、豬八戒燈、米老鼠燈、臉譜燈、神六飛天燈、奧運福娃燈……加上霓虹燈,把整個臨澤城裝扮得更加美麗。2008年是鼠年,也是奧運年,花燈的主角是福娃和十二生肖中的鼠,一個個金鼠顯得神采奕奕,它那機靈勁真讓人好笑,它們好像在說:我老鼠今天也該揚眉吐氣了!福娃燈綻放着絢爛的色彩,好像在為奧運鍵兒加油呢。最引人注目的是縣政府門前的兩條巨龍燈,它是那麼的雄偉壯觀,引來了無數攝影愛好者。 

  正在這時,爸爸叫我去放爆竹,點着爆竹,嗖嗖從竹筒中飛出了一個個“流星”,像天女散花,像火樹銀花,像流星飛滾,我的夢也想隨“流星”飛向藍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許多知識,實現我的飛天夢!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元宵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