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宵節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晚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晚上 

朱曉鵬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和媽媽吃完元宵就一路小跑到了廣場準備看燈會和煙花。 

  廣場上人山人海,煙花還沒有開始,我就先參觀了燈會。哇!好壯觀呀!我的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燈,有孔雀搖尾的,有老虎打滾的,還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動物,這些燈裡邊有音樂播放器,裡面播放的有一些古老的音樂,還有的一些裡邊播放的是一些流行音樂。旁邊還有一些霓虹燈。 

天漸漸黑了下來,擴音喇叭也漸漸響了起來,在祝福人們元宵快樂,突然,天空一聲巨響,煙花一下子劃破了夜的肅靜,“嘣”“嘣”“嘣”,煙花一下子炸開了花,煙花漸漸多了起來,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顏六色可好看了,還有“瀑布”煙花,一個接一個的放個不停好像跟真的瀑布一樣。使我不禁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廣場上空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而最新穎的卻是“孔明燈”。一個光球飛上天空,一聲巨響光球就爆炸了。可好看了 

該會家了,我仍然獃獃的望着天空,還在回想剛才的煙花和花燈,媽媽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