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 

  今天是正月十五,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元宵節。 

  根據風俗,在這天里是要吃湯圓的,湯圓又是我最愛吃的,我盼星星,盼月亮,一樣等着媽媽快點回來給我煮湯圓。媽媽終於回來了,手上提着兩大袋我最喜歡吃的芝麻湯圓,我迫不及待地催着媽媽去煮湯圓,媽媽開始煮湯圓了,沒過多久,湯圓已經煮好了,那誘人的香味把我這隻小饞貓引得直流口水。一碗可口的湯圓,我吃了一口,裡面那酥酥的芝麻餡滑入我的嘴裡,好吃的讓我足足地吃了20個。 

  吃完湯圓我們來到了小區里,只見小區里,掛滿了各色燈籠。給寂靜的小區增加了一份光彩,不知道是誰大叫一聲,哦,原來這裡有燈謎晚會,物業他們說:“答對有一包湯圓。”晚會開始了,寂靜的小區熱鬧起來了,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好不容易搶到了3個題目,我興奮地拿着3張紙條,跑到物業里,他拿着紙條問我:一隻猴子用尾巴掛在樹上為什麼車停下來。我自信地說:“因為車把猴子的屁股當成紅燈了。有些人聽了我的答案,哄堂大笑,但物業大聲地說:“答對了。”物業獎給我一包湯圓,實在太高興了。下一題:“小明上學要1小時,為什麼回家要兩個半小時。”我胸有成竹地說:“半小時是30分,2個30分是60分。”他們又說答對了。我又得到了一包湯圓。但是很可惜我沒能答對第三題,不過看到手上的戰利品,不禁笑了,原來我是那麼的聰明。 

  我回到家裡,回想這開心的晚上,美美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