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我洗漱完畢以後,就象離了弦的箭一樣衝到政府門口,去看鬧元宵。 

  遊行隊伍有舞龍、舞獅、舞牛、旱船...蚌殼等等,特別的多。 

  看,街上多熱鬧呀,有武鎮政府的扭秧歌隊,扭秧歌的老奶奶拿着系在腰上的絲帶,甩着絲帶,身子扭來扭去,臉上露着笑容,活潑的象小朋友一樣。 

  還有城關鎮實驗小學的陣容,陣勢真大啊,有鼓號隊,彩旗隊,手絹隊,燈籠隊,腰鼓堆。鼓號隊服裝整齊,隨着一聲令下,鼓號隊的同學們敲起鼓,鏗鏘有力的聲音,好象全世界都能聽到。 

  看,便河社區的舞龍舞獅隊精神抖擻,那條長龍舞起來,頗為壯觀,舞獅就更好看了!有兩個人,一個在前面當獅子頭,一個人在後面當獅子尾,兩個人跳來跳去,把假獅子演得跟真獅子一樣! 

  元宵節真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