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九歲時,有一天晚上媽媽發燒了,爸爸又不在家。 

平時都是媽媽給我做飯,如今媽媽生病躺在床上,晚上沒有做飯,怎麼辦?我想:“今天機會來了,我就當回小廚師吧。炒菜?我不會,對了,給媽媽煮餃子吃吧!”我說干就干。 

 我把鍋里倒上水,放到電磁爐上,打開開關,然後就跑去問媽媽:“媽媽什麼才算水燒開了呀?”媽媽緩緩地說道:“只要看見水面浮出小水泡,聽見‘咕嚕咕嚕’地響,那就是水開了”我繼續問媽媽:”什麼才是餃子熟了呀?”媽媽低聲說:“需要加兩次水,再打開鍋,把皮再煮煮,就可以吃了。” 

 我連忙跑回廚房,正巧這時水開了,我把餃子一個一個放到鍋里,再用勺子順着鍋邊轉了一圈,一會兒水開了,我點兩次水后,餃子個個鼓着“大肚子”,好像在說“我是餃子大力士”。我問媽媽:“餃子浮起來是不是熟了?”媽媽讓我嘗嘗,我用筷子夾開一個,一咬,“真香!”我說了一句,我把餃子裝進盤子端給媽媽。 

 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棒!”我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