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賞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賞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到興海超市那裡看花,那裡的花真美啊!一箱箱拔地而起、各不相連。我們看到從地下拔地而起的花,像是從地下飛出兩條長龍一樣,火樹銀花,雲霧迷濛、騰空而起、最讓我感到美的是從地下飛出兩條長龍打到天上,那景象真是太壯觀了,過了沒有多久,又一場景象出現了,五條長龍同時從地面上飛到了天空中。我的高興勁越來越濃了,媽媽說:“先別著急高興,高興的還在後邊呢。”

  過了沒多久,景色又出現了,地上的花到了天空,從空中慢慢的飄落下來,真是天女散花啊!爸爸說:“這花好看嗎?好看,我以後還帶你來看。”我專心致志的看着。過了沒多久,鞭炮煙花聲越來越濃了,噼里啪啦的響着。各式各樣的花呈現在我眼前,有的像五彩繽紛的鳳凰,有的像騰空的獅子,有的像開花的銀杏樹,還有的像金光閃閃的五角星……

  看花的人群人山人海,有中年人、老年人、青年人和兒童,可愛的弟弟妹妹們高興地在地上蹦着、跳着,和不斷升空的煙花一起形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個元宵節我過的真快樂,我盼望着明年元宵節的到來。

  四年級:劉碩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賞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