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很多節日,有春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元宵節……在這些節日里,我最喜歡的是有着濃濃的喜慶氣氛的元宵節。

  元宵節是每年的陰曆元月15日,那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元宵。今年的元宵節,我們部隊為了讓元宵節的氣氛更熱烈一些,特別將許多的煙花,分別放在了部隊大樓前的紅旗台周圍,準備在晚上燃放,讓人們去觀賞。那一天的晚上,我和妹妹一起,也帶着幾個元宵,邊說邊笑地去看煙花。

  我們剛到觀看煙花的觀看點,煙花就開始燃放了。我們一邊看着天上美麗的煙花,一邊吃着元宵,享受着夜裡看煙花的感覺。夜裡的煙花真得很美呀,五彩繽紛,有的是綠色,有的是藍色,還有一種奇特的煙花,爆炸后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就像一枚剛剛被砸碎的白寶石一樣,在月光的照射下閃着點點白光,美麗極了……。煙花在天上霹靂啪啦的放着,我們坐在地上,指着天上一朵又一朵美麗的煙花,又說又笑,整個院子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不一會,美麗的煙花就很快放完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的夜晚真是一個快樂的元宵之夜,今天是一個快樂的元宵節!

  湖南省衡陽市玄碧塘小學四年級:鞏逸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