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到了,我們家喜氣洋洋的。聽說晚上有一場焰火晚會,我們去看焰火。我和哥哥興緻勃勃地早早就來到了海濱公園,想找個好座位,沒想到那些爺爺奶奶都把好座位給佔了,到處人山人海,大概整個湛江市的人都擠到這兒來了。 

  “嘭!”一顆像流星一樣的火焰從天而降,人們都歡呼雀躍起來,只聽到主持人說:“焰火晚會現在正式開始”。許許多多的彩條都飄了起來,“嘭嘭嘭……”一束束火焰騰空而起,色彩斑斕,形態各種各樣,有的像愛心,有的像瀑布,有的像流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祝你萬事如意,平平安安。” 

  觀看完火焰后,我們回家包湯圓。我首先把皮壓成圓圓的,再用勺子把花生餡放入皮里包成圓形。包好湯圓后,該煮湯圓了,把水倒入鍋中,等水燒開后,再把湯圓放進鍋里煮,再放進一些糖。煮上幾分鐘,我急急忙忙打開鍋,嘩,真香呀!我連忙叫:“爸爸、媽媽,快來看呀!我煮熟湯圓啦!”我小心翼翼地把白花花的湯圓用勺子盛入碗中,聞着香噴噴的湯圓,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品嘗起湯圓來,感覺家裡煮的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今年的元宵節過得最開心!我喜歡過元宵節。 

  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