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季華公園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老師帶我們到季華公園放風箏。 

  一來到季華公園,只見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瞧!那裡正準備開一場激烈的比賽。 

  我被這場面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選了一塊好地方,把風箏鋪在地上,把風箏線綁好。然後,我叫同伴把風箏風箏高高舉起,他向前跑了幾步,我說:“一二三,放。”他就把風箏向上一放。這時,風箏徐徐上升。我一會兒拽緊風箏線,一會兒不斷放線。風箏時而上升,時而俯衝下來。 

  過了一會兒,一個老伯伯的風箏飛了過來,我和他的線捆在一起。但是,我那勇敢的風箏是不會低頭的,不一會兒,它又重新飛回上空。過了一會兒,一架飛機飛過,我的風箏好象比飛機還要高呢! 

  我的風箏一直翱翔着,我要向風箏一樣,不怕困難,迎着風兒前進。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