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陳思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 陳思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去年的一個春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草地上去放風箏。

  我們來到草地上,先把風箏拼裝好然後再給它上線,上好了線我們開始放風箏了,先由小剛放;小剛過了是小紅放;小紅過了是小明;小明過了就是我;我過了是小青……我們先由一個人放,后一個人把風箏拿着,有風了就說一聲“放”順着風我們一個個的風箏在藍天中飛舞猶如一架飛機,那時我們接受着艱難的磨練,風很大我們必須向後拉才會使它更高,因為我們在比誰放得最高,所以我只有這樣做,但這樣做手會很疼,那是天空里的風箏,爭奇鬥豔,天空成了風箏的海洋,地下成了我們的天堂。在放時我們多快樂啊!突然一陣強烈的風把我們風箏線吹斷了,風箏落了下去,我們跑去撿風箏,可是不知道風箏去了那裡,就找啊找啊,可還是找不到。我們一直走了下去,不知不覺走入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可真多啊有:“梨花、桃花……”不一會我們找到了風箏,風箏原來在水池裡,找到風箏之後傳出一陣歡呼聲我們大聲叫到:我們終於找到了風箏,太好了”不一會兒又重新開始了放風箏的活動,“活動開始“還是原來的規矩。只不過又多了一個輸贏的比賽。

  過了一會兒我們誰也沒放起來……經過多次失敗我們找到了原因是風箏被水浸濕了我們將風箏晒乾,到了第二天在去放風箏,一下子就放起來了,我們全都放上去了,可天快要黑了我們得回家,我嗎卻忘了一件事比誰高我們全都收好了風箏只有小剛還沒有收,可我們都忘了比賽那件事,小剛說:我贏了你們沒放,所以我贏了,大家明明知道是我贏了我追高,小剛就這樣一個人,贏了就贏了吧!沒什麼,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反正也是不光榮的。這件事過了很久一直在我腦海里回蕩直到現在。

  多麼快樂的一次放風箏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 陳思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陳思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