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奉節青少年宮寫作四年級(3)班 田 悅

  今天早上,我早早就來到了少年宮,因為田老師上周就告訴我們這周六要去放風箏。

  上課了田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沒有風,不太適合放風箏。”我們不聽老師的話,個個嘟着嘴,嚷着硬要去。老師看着我們的執着勁兒,只好同意。老師交代好放風箏時的注意事項,就帶我們來到了少年宮門前的廣場上。廣場上放風箏的人還真不少!看,天空中飛翔的風箏五顏六色,形狀各異。飛舞着的有“蝴蝶”、“蜜蜂”、“大蜻蜓”、“老鷹”……每一個風箏都製作得很精美!我在小賣部也買了一隻風箏。這是一隻蝴蝶風箏:它的翅膀是粉紅色的,兩條須是棕色的,翅膀後面有兩條長長的帶子。

  我迫不及待地地對操奉玲說:“我們開始放風箏吧!”操奉玲幫我拿着風箏,我拉着繩子,準備就緒后,我喊了一聲“放”,這時,只見我的蝴蝶風箏慢慢地飛上了天空,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飄揚着。啊!那兩條長長的帶子在空中飄呀飄,真漂亮啊!我的手拉着線,心裡正美滋滋的時候,突然飛來了一隻“大蜻蜓”,它渾身碧綠,東飛飛、西瞧瞧,彷彿在捕食着蚊子。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手中的線軸變得沉重起來,只見那隻“大蜻蜓”一下子飛向我的蝴蝶風箏,頓時,“蝴蝶”和“大蜻蜓”打起架來——兩隻風箏纏到一塊兒了。結果,兩敗俱傷,都掉下來了。我拿起線軸和蝴蝶風箏,準備繼續放,可是怎麼放也飛不到空中去,而且還被風吹得在地上翻跟頭。我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站在旁邊的老師對我說:“放風箏時要一直往前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放慢腳步,要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住了,才能停下來,繼續放線。”於是,我按照田老師說的方法去做,一會兒風箏就飛起來了,我真高興。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熱鬧極了。它們好像在舉行一場飛行比賽。看着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我彷彿就是那隻飛得最高的鷹。今天我玩得真痛快啊!

  指導教師:田宗玉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