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彩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初一生活有如同天上的星星,有的光芒四射,有的黯淡無光;它又如同沙灘上的貝殼,有的潔白明亮,有的破舊不堪。而我快樂的初一生活成了天空上最亮最亮的一顆星星,沙灘上最大最大的一個貝殼……秋高氣爽,我滿懷激動的心情踏入中學校門。成了一名中學生,開始了中學時代忙忙碌的生活。 13歲的我期待着我不一樣的初一生活。 

  而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更重的學習壓力躍入我的視野,我感到肩上的擔子彷彿更重了,同時也對未來感到一片迷茫 

  酸

  每當自己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首首古詩詞,一個個工整的方塊字,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啟蒙老師,他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入小學大門,教我拼寫,教我識字,教我朗讀。步入這寬闊的教室,我想起了那窄小的小學課堂,這時,初一的生活是酸的! 

  甜 

  每當自己坐在位子上緊鎖眉頭,悶悶不樂時,同學們對我噓寒問暖,關懷備至:每當我遇到難題,想要放棄的的時候,同學們總會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每當我遇到挫折,在“跑道”上摔倒的時候,同學們總會來拉我一把,陪我度過難關。這時,初一的生活是甜的! 

  苦 

  期中期末考試來臨的時候,試卷逐漸的增多,作業漸漸的加量,幾乎壓得自己喘不過氣,卻還是要堅持到底,知道不能放棄,早晨背,中午背,晚上背;上課寫,下課寫,家裡寫;… 

  整天都沒有閑的時候,這時,初一的生活是苦的! 

  辣 

  一次考試,當試捲髮下時,面對那一個個令人討厭的叉號,老師家長的批評,自己的不爭氣, 

  無可奈何,傷心的淚水總會留下來,滴在一個個鮮紅的叉號上,與白色的試卷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時,初一的生活是辣的! 

  酸甜苦辣,一個百味瓶,裝滿了我的初一生活。初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