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神秘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島》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出生以來的這十年裡,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書,有《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海底兩萬里》、《八十天週遊世界》……可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本書卻是《神秘島》。

  這本書里講的是一個國家的俘虜受不了對他們的虐待,看到了在一個廣闊的廣場上停這一個熱氣球,就有了主意,在一個月明人靜的夜晚,他們將熱氣球重新發動了起來,離開了那個國家。

  他們飄啊飄,為了保住生命,他們將許多的東西扔掉了。過了幾個星期,他們飄到了一個荒蕪人煙孤島上。但是,這個孤島上卻有着許多陸地上很難見到的資源,於是,這些人們利用這些資源,從一無所有到應有盡有,甚至過着比在陸地上還要好的生活,這真是一個奇迹!

  在這本書中,描寫他們找住處的那幾章最令我感動。他們先找到了一個叫煙囪的地方,但是,這裡太不安全了,常常受到猛獸的入侵。過了幾天,他們又找到了一個更好的住處。因為這個地方全是天然的花崗石,所以,這些人們就給它取了一個華麗的名字,叫花崗石宮。

  這本書里還有許許多多的打動人們的心的故事,有機會你一定要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