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神秘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秘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神秘島

  星期五一早,陽光明媚,清風送爽。我們全校師生興高采烈地坐上了車,一起去被譽為:全國首家“國家旅遊休閑度假示範區”的珠海神秘島遊玩。

  到了神秘島門口,我們就看見許多同學和遊人排着長長的隊伍,個個都迫不及待地想先進去,一睹為快。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進園裡,我們先進入了幸運大道區,只見五彩斑斕的攤擋店鋪沿着大道擺滿了路邊。我們去了聽音室聽了一個悚人的鬼故事,還玩了歡樂對對碰和青蛙過河等遊戲。

  接着我們跟着隊伍,來到了海盜城堡區。有同學提議去閃靈鬼屋看一看,我原本以為並不可怕,就同意和他們一起去裡面玩。可是,剛一進去,就看見裡面陰森森的,立馬嚇得我腳都發軟了!我和袁展鵬他們幾個上了遊覽車。車剛走不遠,忽然,發現一隻披頭散髮的惡鬼從一個木箱里跳出來,向我們撲來,我們嚇得汗毛直豎,大聲驚叫!緊接着又一隻鬼向我們撲過來,我嚇得心都快跳出來!不敢再看,乾脆閉上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我感覺車怎麼不動了,睜開眼一看,噢,原來車到終點了,我們飛快地下車,狂奔出去。生怕那些鬼抓住們。

  後來我們又去了美人魚湖區、冒險叢林區、神秘島區和加勒比海岸。

  今天我們玩得可真開心,既刺激又新奇!直到晚上我頭腦里還想着那些美妙的情景。如果再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到神秘島玩。

您正在瀏覽: 游神秘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秘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