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神秘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島》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神秘島》有感《神秘島》是“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的一部小說,這個暑假,我認真的讀完了這本書。《神秘島》主要講了美國南北戰爭期間,史密斯五個人乘熱氣球逃離敵城,卻因風暴被刮到一個神秘小島上,面對未知的危險,他們開始在島上靠着勇氣和智慧艱難的生存着。途中,他們與流放罪犯艾爾通成為夥伴,而且還獲得尼摩船政的暗中幫助……最後,他們乘“鄧肯號”,終於回到了日思夜想的祖國。《神秘島》的故事跌起伏,引人入勝。當我讀到史密斯他們一行人被風暴襲到這個小島上時,我真為他們感到悲哀,完全可以想象,等待他們的是什麼,是危險,是貧瘠,是暴風雨,甚至是死亡!但讓我震驚的是,他們憑着過人的勇氣,無窮的智慧和樂觀的精神,將這些困難一一克服了。最終改變了小島,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換一個角度思考一下,如果是我們遇到這樣的困難,我們無法拿出這份勇氣去面對。記得有一次,在商場密集的人流中,我和媽媽走散了,當時我他別無助,不敢找人幫助,也不敢去問人,只是自己在那裡干著急、抹眼淚,心中怎麼也生不起那一股勇氣。最後還是媽媽找到了我……通過《神秘島》,我看見了自己的缺點。然而《神秘島》也讓我懂得了:面對困難時需要用勇氣去面對,有勇氣去克服,也許這樣不一定會成功,但懦弱的到在原地就永遠不會成功!感謝《神秘島》,從今天起,我要勇敢的去面對困難,面對生活!

  四年級:餘音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