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秘的石格格島》讀書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石格格島》讀書體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石格格島》講了:一群生活在城市了的老鼠們不想再過提心弔膽的生活了,所以它們決定找一艘船,出海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島。經過漫長的旅程,它們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島,叫石格格島。

  可是,老鼠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腳印,它們以為是只大怪物,所以它們想了種種辦法,想把石格格抓起來。可是它們都弄錯了,石格格只是一隻弱小的動物,當水落石出的時候,老鼠們就和石格格一起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覺得小老鼠們真勇敢,別人沒出過大海,而他們向難度挑戰,出海了,它們遇到大怪物就想了許多辦法打敗怪物,而不是逃脫,我覺得小老鼠這種勇敢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以後我遇到什麼困難想方設法去解決,勇敢面對。還有那種團結合作的精神、堅強和勇往直前的心、遇到難題就善於動腦筋想出辦法去解決問題!

  廣州市越秀區紅火炬小學一年級:陸嘉浠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石格格島》讀書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石格格島》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