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島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島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早晨,我迫不及待地和聰哥到了單位,參加這次福利院組織的暑假活動。這次活動去的是珠海市神秘島。我們興緻勃勃地坐上校車,奔向神秘島。

  經過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首先進入了互動劇場,咦?互動劇場怎麼沒有屏幕,每人只帶一個眼鏡似的東西,好像在玩電腦遊戲一樣,而這種遊戲卻不用鍵盤操作,用手比劃比劃就能控制住裡面的動漫人物了,玩起來真來勁!

  吃完飯後就去了雲霄飛車,準備玩玩這驚險的特有。玩這個遊戲玩的人可多了,入口處排了好幾條長龍,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可惜就在我們快上車的時候,飛車既然壞了。但我覺得並不是非常遺憾,反而覺得高興。因為我在那裡排隊都已經排了半個鐘頭了,哪有不遺憾的。高興的是雲霄飛車的最高彈射速度達91公里/小時,衝上34米高塔后垂直360度環轉,再沿傾斜軌道迴轉270度二過失重駝峰。我看了早就膽顫心驚了。只是勉強一下自己去玩。

  然後我和哥哥來到了E型戰車處,也照樣很多人玩,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會隊。但是哥哥怎麼勸他也不肯跟我一起玩。我只好迫不及待地坐上去,系好安全帶后,遊戲就開始了!號稱亞洲第一的“E型戰車”衝上27米高的斜坡,不斷地向下翻滾,駝峰曲線的運動。呵呵真是驚險又刺激!好想再玩一次!

  隨後我們又去了閃靈鬼屋,一開始,我很想趕快到裡面去看一看,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鬼,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好怕的吧!但是進去之後,看到黑呼呼的四周讓人不禁感到陣陣涼意。我們坐上了一輛車,車開動了,才走了一點,我開始有些害怕了,所以我就一直在車上猜那些“鬼”要展現什麼嚇人的動作(因為我只有知道它要幹什麼我就不害怕了),好快就到了出口。我從車上跳下來,依依不捨出去。唉,這也叫鬼屋呀,一點也不可怕。

  接着,我們來到了正沖+背沖瘋狂逃生船處,我和哥哥馬上託了上衣就衝到船上準備開始遊戲。只聽見操作人員說了一聲“go”穿就徐徐的向前走,不一會船就一下子正衝下來,接着再提升高度為18米后,再次背面衝下來后驚險的逃生才結束。

  最後才依依惜別的離開這神秘而又驚險的小島。

  湛江市徐聞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潘立

您正在瀏覽: 神秘島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