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快樂,體驗辛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體驗辛苦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期一共放五天假,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這五天中的其中一天,是我們班一名同學的生日。

  那天,我搭乘公交車去她家。到她家時,她的媽媽熱情的招待了我,使我感覺她們一家人都很好客。我在屋裡看到了許多同學,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做水彈,熱鬧極了!他們邀請我一起做水彈,但因為我怕打濕衣服而沒答應。我在陳潘瑞家轉來轉去,在陳潘瑞房間里參觀時,發現了一盒有難度的拼圖。就問:“誰要一起玩拼圖?”在一旁參觀房間的一位同學說:“我要玩!”

  我們兩人開始玩拼圖,這拼圖說難就難說簡單也很簡單。另一位同學負責拼拼圖,我呢,就找拼圖。找拼圖是有一定的技術含量的,一般人是很難找到的。我來告訴大家我的一個小竅門,保證大家很快就會的。其實大多數拼圖後面都標序號,只要你平時多動手、多動腦、多觀察你就會有所發現。

  大家各自玩了一會兒,就準備慶祝陳潘瑞生日了。蛋糕一打開,大家“哇”的叫了一聲,大廳立刻香氣飄飄。大家並齊心協力的插上蠟燭后,徐帆自告奮勇的說要點蠟燭。我們一起對陳潘瑞——今天的小壽星大聲的說了一句:“祝陳潘瑞生日快樂!”之後,大家一起高聲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即使有點跑調但大家都露出了快樂的笑容!陳潘瑞也在歡聲笑語中許下了自己的心愿並和大家一起搶蠟燭吹滅。

  開吃蛋糕了,大家小心翼翼地搶蠟燭取下。那幾個男孩子像餓狼般的撲向蛋糕上的水果,抓到一個水果就往嘴裡塞。為了他們不在搶蛋糕吃,我們幾名女孩子齊心協力幫助陳潘瑞媽媽把蛋糕端到廚房切開。可是,一些男生緊跟着追到廚房,沒辦法只好關上門。

  阿姨把每名女生的蛋糕切好,男生覺得有點不甘心,但俗話說得好女士優先,男士靠邊嘛!阿姨將剩餘的一半讓男生拿去分了。我拿到蛋糕時,立刻問到了一股香味。有看到同學們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是男孩子。我嘗了一口蛋糕,感覺味道還不錯。吃完蛋糕,大家都休息了一會兒。

  接下來的時間裡,同學們做的水彈起了作用……

  同學們一致同意玩扔水彈這個遊戲,我們分為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每個組都有四袋水彈,遊戲一開始,男生就佔了上風。他們差不多次次都能砸的百發百中,而我們女生力氣不夠,不能每次都砸中。眼看男生那組就要攻進我們的基地了,我們只能選擇一條路就是:逃命。所有女生一個勁的往九棟狂奔,不然真的會變成落湯雞的!

  那群男生死命追着不放,我們女生就只好分散開來跑,但最終還是聚集到了運動器材的地方。但最終,沒有一個人手上還有水彈。這場遊戲就此告落了!從這場遊戲中,我體會到快樂和開心還有團結。

  中午一、二點齊錚、徐帆、陳潘瑞等同學都從家裡拿來了不用的東西來賣。太陽越來越猛烈,大地上的人們曬得要死。但同學們還是堅持在太陽下賣東西。其中最會賣東西的人是齊錚,只要他一見到二三歲的小孩就會拿起公仔去問小孩喜不喜歡等一些話語。大人們禁不住他就只好買下。大家都很努力的推薦自己的東西,即使流再多的汗水都願意。可是,卻很少人來買。這時,我們的身上、額頭都是汗,大家因為這件事體驗到了賣東西的辛苦,這是一次全新的經歷!

  這次,生日會我體驗到了快樂和辛苦。快樂是能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很開心,辛苦是體會到了賣東西的辛苦,這是一次讓我體驗最深刻的一次生日會!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體驗辛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體驗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