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背着沉重的書包慢吞吞的走着,忽然一個紅色塑料袋“呼”一下從我眼前飄過,我想:這街上可真臟。轉眼,我又想:如果我把這裡打掃一下,不就不髒了嗎?況且這個月學校號召我們學習雷鋒。想到這裡,我飛一般跑回家,顧不上放書包就拿來掃把和鏟子來到街道認真打掃每一個垃圾,連一塊糖紙也不放過。

  打掃了一會兒,我的腰酸了,腿也累的不能走了,我正想收工,忽然眼前出現了一位老太太,她正彎腰,拾着一張冰糕紙。看到這一幕,我的臉紅了,一位老人都知道學習雷鋒難道我就不行?我可是少先隊員啊。想到這裡,我趕緊又打掃起來。漸漸地,我的腿又酸了,我剛想歇一會兒,腦子裡又浮現出雷鋒叔叔幫人幹活累的滿頭大汗也不肯歇一下的情景,於是,我又埋頭幹起來。終於打掃完了,我長出了一口氣,額頭滿是晶瑩的汗珠。

  看着乾淨整齊的街道,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四年級:玩130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