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月是學雷鋒月,全校掀起了一場學雷鋒活動,作為學校少先隊的先驅者--大隊委, 我們自然要起到帶頭作用。當然,我們的任務是: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除了我們大隊委之外,還要加上五(3)班的全體同學們一起去,到了下午,我們按陳老師的吩咐,每人從家裡帶來一袋好吃的,我帶的是餅乾和花生,別人的東西可是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有水果、有牛奶、瓜子、糖果……

  別光說吃的,說說行動吧!下了午讀課,所有大隊委成員和五(3)班的同學們,一起到廣播室門口集中。我們列好隊,前面兩位個子高的大隊委雄赳赳、氣昂昂地舉着旗幟,上課鈴一響,我們便出發了。一百多號人的隊伍,浩浩蕩蕩地穿過馬路,湧上街頭,一直朝西華山腳下的敬老院前進。經過兩旁的田野,我們經過幾十分鐘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敬老院。同學們將手上提着的食物都放在了幾張大圓桌上,桌面上此時堆起了一座座“小山”,把食物都放好后,同學們開始進行主要環節:演出。

  首先表演的是古箏,接下來是唱歌,雖然出了一點小失誤,不過我們馬上進行將功補過,再後來是小品、朗誦……老人們笑得咧開了嘴,樂開了花,節目表演完了,我們又把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之後,高興地離開了敬老院。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心想:今晚,這些爺爺奶奶們肯定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