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雷鋒 做文明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 做文明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恨分明,不忘本。”每當我的耳邊想起這首歌,我從小就聽奶奶講述雷鋒的故事,心裡油然而生了一股敬佩之情,媽媽從小就教育我,長大了要做一個向雷鋒那樣,為他人着想,不謀私利的人。

  就在去年的三月五日,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向雷鋒同志學習,做有道德的人”的活動,主要是慰問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去的人主要是我們這級的團員。

  我們在去的路上,迎面有許多人對我們發出了讚歎的目光,到了敬老院之後,那裡的老人都坐在那裡等着我們的到來,還有許多醫護人員在那裡等着。我們按班級站好之後,就開始表演節目了,這些節目都是由我們政教處的老師們精心篩選的,目的就是讓這些孤寡老人們感受到溫暖,在觀看節目的時候,有些老人留下了眼淚,我想這是他們激動的淚花,開心的淚花。

  節目也表演完了,我們開始打掃衛生了,男生們主要負責掃地,而我們女生則負責給老人們收拾屋子,我們找了一間沒有人的屋子,開始收拾了起來,我們先給她(之所以說是她,是因為在房間里我們發現了老奶奶的物品)疊被子,然後又給她掃了掃個地,之後我們給她刷碗,洗圍裙,過了一會,我們就開始集合了,看看這裡的一切,彷彿有說不出的話語。再回去的路上,我們齊唱“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恨分明,不忘本。”

  晚上,我坐在教室里回想着今天做的一切,我感覺十分高興,因為這次活動對我的觸動十分大,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我們應善待老人。只有善待老人,孤寡老人才會更少!

  讓我們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向雷鋒學習!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

  山東臨沂卞橋二中初二:李浩東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 做文明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做文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