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AprilFool”sDay”。據說,這是由西方傳過來的節日,顧名思義,愚就是“愚弄”的意思了,愚弄別人、娛樂大家,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今天,一場愚人大戰開始了……

  (一)貼紙條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提前準備道具:我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上:“來打我呀!呵呵”,然後我在紙上貼上雙面膠。好了,搞定!

  捉弄誰呢?我東張西望尋找目標。王超背着書包走進教室:“早啊!”

  “你早!”我笑着打招呼。見他放下書包坐下來,我樂顛顛地跑過去,拍拍他的後背親熱地問:“哎,王超!你作業寫完了沒有?”

  “寫完了”,王超不在意地說著。哈哈!等着看好戲吧!

  同學們陸陸續續來了,教室里熱鬧起來了:交作業、聊天、收拾抽屜……幹什麼的都有!王超到處亂竄,找這個說話,找那個聊天,好多人看着他笑,他渾然不覺。鄭卓成一邊哈哈大笑、一邊上去打了他一拳,同學們一擁而上,笑着打着,你一拳我一腳的。王超急得面紅耳赤,大叫着:“你們幹什麼?我告老師了。”

  有個同學好心地撕下紙條,遞給他看。“誰?誰幹的?”王超大叫。

  哈哈!做人嘛,要低調。我只是個打醬油的,打死我都不說。呵呵!

  (二)大變活人

  中午休息時間,我神氣活現地吹噓:“我剛剛學會一個魔術,能把一個人從教室變到外面走廊上去。”“真的假的?”同學們議論紛紛,都好奇地圍了過來。

  “我需要一個助手,誰來?”我大聲地問。

  “我來!”徐航自告奮勇。

  “好吧!徐航,你過來蹲個馬步,蹲好!別動!嘴裡叼一張紙”,我一本正經地說。

  “下面,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我得意洋洋地說。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神情緊張地看着。

  我稍稍停了一會兒,才無限惋惜地說:“大變活人怎麼變我給忘了,——不過呢,活人大便就是這個樣子的。”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了一會兒,然後哄堂大笑,有的同學邊笑邊拍桌子,還有的邊笑邊指着徐航說:“你、你大便不去廁所啊?”

  徐航發現上當了,他笑着罵著追着我打。哈哈!小樣,我能讓你追上嗎?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同學們,你們愚人了嗎?你們被愚了嗎?哈哈!大家開心就好!

  江蘇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學分校天潤城小學五年級:鄧宇豪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