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早上,我無意中翻了翻日曆,“愚人節”三個字便映入我的眼帘。“哈哈”,今天可有好戲看嘍! 

  我背上書包走向學校,“毛同學,你的鞋帶散了!”“哦,謝謝!”我低頭一看,鞋帶卻是好好的,爛桃子哈哈大笑,我恍然大悟:哎!中招了! 

  我正興緻勃勃地和朋友在說“守護甜心”的內容,忽聽到“小毛!你的水撒了!”我冷笑着說:“想騙本小姐,哼!”小盧還一本正經地說:“是真的,快低頭!”我很平淡地說:“我沒帶水!還有,你的鞋帶散了!”3秒后,聽到她的尖叫……哼!想愚我,我先愚你! 

  信息課上,爛桃子又對我說:“你的鞋帶……”我笑着回答說:“謝謝你的提醒,我的鞋帶的確系的不緊!” 

  今年的愚人節比去年更好玩了。去年,我們只是說:“ㄨㄨㄨ老師找你!”記得去年,也就是在四年級時,老師幾乎快被煩死了!一分鐘進來一個,都是說“老師您找我?”老師只又不停地回答“沒有!” 

  愚人節真好玩,是我們第二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