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掃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掃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4月5日清明節的下午,我們四年級的學生到烈士陵園去跟烈士掃墓。

   從學校出發,我們排起長長的隊伍就像一隻長龍似的。我是班上的領隊,拿着旗杆,帶着我們的同學在街上行走,朝着烈士陵園的地方去。

  到了山腳下,我看見兩邊的樹木鬱鬱蔥蔥,地上的花五顏六色,好看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英雄墓碑前,老師叫我們不要大聲喧嘩,接着,我們向英雄們默哀3分鐘,在這3分鐘里,我想到了他們為了我們的祖國而犧牲真是一個大英雄。3分鐘完以後。有學生代表講話,講的是英雄為祖國頑強戰鬥,視死如歸,勇往直前的壯舉,抒發了他們愛國的精神。再是,為這些英雄們唱歌獻花環。最後,為這些烈士英雄們獻白花表達了我們對英雄們的崇敬。獻完白花,我們又來到了烈士英雄的紀念博物館。在這裡面我看到了黃繼光、趙一曼......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的祖國和平、解放而犧牲的,才有了今天。

   參觀完以後,我們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烈士陵園,在回來的路上,我在想:要是沒有了這些保衛祖國的英雄,就沒有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了。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掃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