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來想坐享其成媽媽摘得草莓,可我又突然驚醒,媽媽剛進果園時對我說的話,“你可要自己摘草莓,別想吃我的,我們各吃各吃的,各摘各的,自食其力……”媽媽說過的話還一遍遍回蕩在我的腦海中。

  什麼?各吃各的?剛進果園的時候,我還自信滿滿的,所以根本就沒有在乎這句話。難道,媽媽是早就知道了我的三分鐘熱度?才這樣說的,啊……媽媽也對我那麼沒信心啊。我抬起頭,發現草莓們都譏笑着我:“哼,小毛孩,想吃我卻又不肯自己努力去採摘,你這樣能辦成什麼事啊,難怪你媽媽讓你自己摘,哼,肯定是料到你想吃她的草莓了吧?真丟臉啊哈哈哈哈……”“誰?”我驚奇的抬頭,發現原來是身邊的那一大片草莓在嘲笑着我,那麼看不起我。是啊!我本來就是想自己摘草莓的啊,怎麼半途而廢了呢!這樣還有什麼收穫,籃子中的幾個草莓眼巴巴的看着我,似乎希望我給他們找點同伴呢!不,我不能讓媽媽也瞧不起我,我要繼續摘草莓,我一定要把那些嘲笑我的草莓,都吃了!

  於是,我又重新從地上爬了起來,拿起籃子,撿起剪子,在果園中繼續忙碌着。太陽一如既往地無情地刺傷我,烤着大地,可變的是我,我再也不會畏懼太陽對我的威脅了!我依舊堅持着在果園中摘草莓,笑容依舊燦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個小時……慢慢的,我籃子里的草莓越來越多了,從剛開始的一點點,多一點,半籃子,再多一點……嘿!我已經摘了一籃子的草莓了。

  儘管我大汗淋漓,平時有潔癖的我,竟然還能忍受的了身上沾上的泥巴,可我收穫了一籃子鮮嫩可口的草莓,值了!

  再嘗了一口自己摘得草莓,真甜!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