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啦。”媽媽大叫着,爸爸聽到后馬上起床整理自己的衣裝。而我呢——貪婪地鑽在溫暖的被窩裡,媽媽叫呀叫不起,爸爸打啊打,還是不起。最後還是我突然想到: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大掃除。於是我馬上起床搶到了我的第一個任務——打掃我的房間。 

  我開始打掃了,一進我的房間腦子裡一片空白,屋子太亂我到底該從那開始呢?最後想了半天決定從我的桌子開始。 

  說干就干,我馬上把我的玩具放在玩具箱,隨後準備收拾爛紙的時候才發現,大部分都是爛紙而且滿桌都是,我只好把它們都扔進了紙簍。單這一步就費了我很多力氣把我累壞了。這下可好了,力氣沒了,手也黑了,可屋子剛剛打掃了一半。於是我打算在床上休息一下,可剛躺了一會媽媽就跑過來大喊道“妞妞,快點起來。屋子打掃好了嗎?”聽到這句話,我馬上站了起來,好像機器人似的,一接到命令就開始行動。 

  接下來我把床上的衣服折好放進了柜子里,然後把被子抻了抻平鋪在我的黃色小床上,最後把沙發上的娃娃等收拾的一乾二淨。就因為我平時喜歡亂扔東西,屋子亂不說,每次仍的東西還經常找不到。 

  通過這次大掃除,我下決心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