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在家閑着沒事幹,就拿起掃把,學媽媽平時的樣子,掃起來。要說打掃還真不容易,得把每個角落都看清楚,要不然打碎一個杯子兩個碗,那可就好心做壞事了。 

  我首先打掃了大廳,大廳的垃圾可真多,這都是我平日里丟的,如果拿去賣,應該可以賣幾塊錢吧!我接着打掃了爸爸媽媽的房間,一看傢具整齊的排列着……我又打掃了我的房間,書亂擺亂放,再看看被子、床單,跟狗窩一樣,跟爸爸媽媽的房間相比之下,簡直有着天壤之別。我最後打掃了廚房,廚房的油煙可真多呀!就說抽油煙機吧!上面布滿了油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抹起來。我打掃完后,雖然流了很多汗,但我也很開心。 

  當時我心裡就產生了一個念頭:打掃可真難,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做些家務呀!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