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一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媽媽60歲生日,相關的活動少不了,我們的任務是掃街道。 

  掃街道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在水溝里的垃圾、在牆縫裡的紙屑、粘在地上的口香糖這都是超難清理的。但遇上我們這群“衝鋒敢死隊”,這些污漬會無影無蹤的。 

  “任務開始,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老師宣令。不知哪位搗蛋加了一句“人妖站中間!”令我們捧腹大笑,給我們辛苦幹活開了一個有趣的頭。 

  干這辛苦的活,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汗流滿面,揮汗如雨。但我們辛勤的勞動換來了可喜可賀的收穫,街道被我們換上新裝,煥然一新,連垃圾堆也很整潔。 

  最主要的是鍾鍇文和鍾錦發,他倆雖然個子小,但起到無比巨大的帶頭作用——他倆的活是最辛苦的也是最危險——清理鐵架子的縫隙。這個縫隙只有大人的小指那麼大,也相當於他倆的食指和中指,他倆一點點的把垃圾清理乾淨。 

  “收隊”老師高興的呼喚着同學。群眾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拍手叫好。 

  這有益於老百姓的活動,我呼籲多搞一些,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更加清潔。

您正在瀏覽: 十一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