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下午,學校要舉行一次大掃除。班長負責這次組織分工任務,只見他召集各組組長,分為一組擦玻璃窗,一組洗桌椅,另一組拖地板及倒垃圾。任務一下,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幹起來。

  小明這組在掃地,他們先灑了點水,不停地揮舞着手中的掃把,把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再用拖把仔細地洗了一遍,小剛這組在擦玻璃和黑板,黑板太高了夠不着,只見他一跳一跳的把黑板擦乾淨。最賣力的要數小紅這組了,她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拿着抹布,用抹布使勁地搓,頭上冒出豌豆粒大小的汗滴。

  經過大家的團隊合作和合理的安排,比預定的時間提前了很多,教室變得可乾淨明亮了,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滿意地笑了。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