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和媽媽拿着書包直奔教學樓,我坐在教室里,看着一個個同學凱旋歸來,心裡又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開學的第一天。曾經這個教室有過歡笑和吵鬧,也有過興奮的笑聲,今天教室又恢復了往常的熱鬧。

  我突然看見學校這裡很臟,就叫上幾個同學一起清潔教室,我們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擺桌子。老師也誇我們能幹,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大掃除開始了,我看見同學們都很積極,還有的主動幫忙。我發現暑假過後,在學校里每一樣東西都很臟。所以我們幹完所有的事以後,已經中午了,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

  要離開學校了,我覺得有點捨不得,但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又恢復了往常的生活:六點半準時離開溫暖的床,七點十五準時踏上去學校的路。

  學校啊學校,你是我的第二個家,老師是我的第二個媽媽,我愛這個家!

  四年級:溫馨的愛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