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到開學了,我的心情無比的高興。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跨進了學校的大門,看到學校有了新的變化,看到了好多新的面孔,看到了花草樹木的周圍都擺上了攔桿,我知道,那是用來防止我們亂踩的。接下來,我來到四五班的教室,來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坐在我旁邊的朱欣雨,她是轉學過來的,她是個漂亮的剪着童發的小女孩,她的小臉蛋紅撲撲的,像紅紅的蘋果一樣,上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像櫻桃似的嘴巴。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腳上穿着一雙可愛的涼鞋。我的文具盒是和她一樣的,兩面都可以放筆,中間還有個小暗格,藏着一面小畫板,可以讓我們練習畫畫和寫字。我們互相介紹了自己,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下課了,我們一起玩耍,嬉戲,度過了快樂的課餘時間,上課,朱欣雨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還誇獎她了呢!我以後真要向她學習。 

 啊!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