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

  一個暑假轉眼就過去了,又到了我們開學的時間了,在這裡我只想說七個字:時間過的真快呀!

  今天早晨,我睜開那朦朧的一雙小眼,起床,吃過熱熱的早飯,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一路上,我看見鳥兒在天邊飛過,我看見大霧漸漸散去,看見……到了學校,我看見學校門開着,我便走進去。

  到了第四層樓,我看見班上的人才來了兩個,我走過去,站在樓道上,看見下面的人有的在玩,有的在小跑,還有的在報名……突然我想到了三年級的林老師,到四年級我還真有點思念她的感覺,可偏偏這時,丁飛在大叫,搗亂了我的思念的念頭。

  一會兒,人來了很多,我跟馬小跳一樣,馬小跳是因為夏林果沒來上學才擔心,我是因為黃欣怡今天一直沒來,才覺的非常擔心。

  又過了一會兒,門開了,我們全部進去,哎呀呀!桌子太髒了,像撲上一層灰沙樣,手指一摸,可能都有一萬隻肉眼看不見的細菌。我們找好了組,就“對症下站”了,幾個有帶抹布的同學,都獻出愛心將抹布弄濕,把沒個撲上灰沙的桌子全部擦過去,包括凳子椅子都全部擦過去,讓大家舒舒服服的坐上去。

  讓班級里玩了一陣子,數學老師命令我、黃雪琳、吳雙和陳詩去四年三班抱書還說有十五種書每種都要抱四十一本。 

過了一會兒,我們四個人滿頭是汗,總算十五本數好了,我們四人一人抱一點,太重的就分兩三次來搬,我剛把書抱上去,教室里就叫起一片:“來書了!”接着一團人全部圍上來,衝到下面拿書,我們三女一男(我、黃雪琳、吳雙、陳詩)

都沒地位了。

  書抱來了,老師一本本的發下去,我一發到就打開語文書,看看裡面的內容如何,結果全是長篇大作。吳老師說明天正式上課,所以要交書費八十元。

  下午,我獨自一人走去學校,恨不得我在這個地方就能見到林老師。

  到了學校,我覺的好像都和同學相處很長時間了,我歸到座位,葉斯偉跟我說:“聽說你在暑假寫了小說?”

  我一本正經的說:“是呀,有什麼問題嗎?”

  “那你能不能帶來給我看一下?”

  “可以,先等我的小說修改一下就給你,我寫了兩篇小說一篇文章是《魔幻劍之傳奇小說》一篇是《星際飛車王》……”

   “那裡面的劇情是如何的?”

   我已經不想回答他的眾多問題,就說:“等改完后就給你觀賞!”

  過了一會兒,教我們語文的李老師走進來,看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她那滿面春風的臉色,看她那……總言而之,她的風格和林老師的風格一模一樣,李老師說:“好,從今天而今當下,我李婭芬老師,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歡不歡迎?”

  “歡——迎——!”

  那聲音拖的老長老長的,李老師居然不生氣說我們音調不能拖太長,還和顏悅色的、心平氣和的說:“好好好,既然你們歡迎我做你們的語文老師,我就要開始對你們嚴格的教學了,班長是誰?”

  我站了起來,李老師說:“從今天起,每次的晨讀課,你就和……對了,你們班除了你,還有哪一個學習比較好的!”還沒等我開口說話,41雙手全部指着“小九十五科”李老師說:“那就這樣,以後晨讀課就你兩個!”

  回家路上,我想:上學第一天就有中大的責任,我一定要承擔好喲!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