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很多書,作文選、童話書、笑話書……這些書我都愛看。每讀一本書,我就好像長出了一雙翅膀,在知識的世界里翱翔。每讀完一本書,我就好像交了一位朋友,他能讓我忘記煩惱,忘掉憂愁。 

  每捧起一本作文選,裡面的一篇篇作文就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每篇作文里都記錄了作者有趣的經歷,記錄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最喜歡看童話書了。每一個生動有趣的童話總能把我帶到故事中,和主人公們一起喜怒哀樂。每讀完一個童話,我就從中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炎炎夏日,我總喜歡在沙發上看一本笑話書。簡簡單單的一段文字,總能讓我捧腹大笑。每個笑話就像一陣微風,能為我取走熱氣。 

  …… 

  看書,不僅能豐富課餘的生活,還能增長你的知識,所以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