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以至,春天來了,他靜靜的來到了人間。萬物復蘇,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層新衣裳。多麼漂亮的衣服啊,看那發卡多麼的漂亮,頭上偶爾點綴着幾朵小花,多麼的人間恩愛啊! 

  春天應是你年終最惹人情思的季節。古往今來,有許多人留下詠春送春,傷春,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是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當你走出戶外時看到了路旁的野花一夜間開了,行人的衣衫一天比一天薄了,天空不時飛過一隻只小鳥,你的心中是否涌動着一種渴望? 

  春天他朝氣蓬勃,美麗的讓人愛憐。讓人欣慰!那桃花那迎春花開得真好啊,給美麗的城市添上了一層美麗的嫁衣。春天他是萬物的開始,他是事物的源頭。是啊,世界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他是多麼的讓人家喜歡,不論是夏天還是秋天還是冬天,不管他們對我有什麼好處,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春天,因為他是一切的開始!他是一切的源頭。 

  春天一個強調的詞眼,一個熱門的話題就這樣很容易的藏到了我的腦海的深處。 

  也許你曾經看到春雨:我是根根梁靜的銀線,神把我們從天穹撒向人間,於是大字眼那我去吧千山萬壑的裝點。 

  春天,去大海那:我同海是一對情人。愛情讓我們相親相近,空氣使我們相離相分。 

  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他們成群結隊的飛回來。真的是很壯觀! 

  你看那迎春花,金燦燦的像一片片金子,哇!發財了,哈哈!要不得叫迎春花,起的可真早啊! 

  滴滴,春雨來了!不這是她的腳步聲!你聽他就在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