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變暖了,春天來到了。

  爸爸帶我來到南院,去尋找春姑娘的腳步,一走到南院大門口,我就能感覺的到春天的氣息。乾枯的小草被剛長出來的小芽染綠了,冬青樹經歷了嚴冬的考驗,又長出了新芽,柳樹長出了比大米還要小的嫩芽。

  走進花園,第一個迎接我的是白玉蘭樹,白玉蘭是先開花后長葉的,所以它現在已經開花了。它的花是白色的,有的才剛剛長出嫩芽來;有的已經半開了;有的開的很大。它們好像在比賽看誰開的又快又美。

  再往前走就是牡丹的花園了,冬天的時候,它們總是孤單的,又是枯的,非常難看。不過現在,它們已經發芽了,它們發出的芽是紅色的,非常像花,所以招來了許多蜜蜂,蜜蜂以為是花就圍着剛發的嫩芽團團轉。牡丹花再也不孤單了。

  在一片草地上,開着一些小蘭花,非常美麗,蜜蜂看見這麼美的花,就飛過去,一邊吸花粉,一邊用前爪洗洗臉,洗洗身子。好在百花齊放的時候采來更多的蜂蜜。

  啊,我找到了春姑娘的腳步了。

  六年級:文學天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