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盼着炎熱夏天過去,盼着涼涼秋天過去,盼着寒冷冬天過去,祈盼着春天的來到。看,春天來了,漂亮的春姑娘來了,那會魔法的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沉睡的小河旁,輕輕伸出她的纖纖玉指一點,睡夢中的小河一抖身,冰面“嘩啦”一聲裂開,小河便唱起了歡快的歌。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了光禿禿的柳樹旁,輕輕地把她的披肩長發一甩,柳樹馬上綻出綠綠的嫩葉,一片片堆在一起,好似幾個難捨難分的好兄弟。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桃樹旁,用她那紅潤的嘴唇輕輕地親吻着桃枝,粉紅的花苞立刻綻放,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春天的腳步,我看見了、你看見了、他也看見了,我們都看見了,春天的腳步就在清澈的小河旁、在那楊柳吐翠的柳樹旁、在那倚翠偎紅的桃樹旁……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趙子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