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悄悄地,悄悄地走來。溪水唱起了歌兒,綠草和鮮花趕來報到。

  轉眼間,冬去春來,天氣開始漸漸地回暖,給人一種溫暖。我們來到郊外,可以看到滿地的花草樹木都長出了新芽,遠處一片蔥綠。各種花兒含苞待放,小鳥在枝頭唱歌,冬眠的小動物也開始伸展筋骨,河裡的小魚兒在水波中嬉戲。春天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

  那綿綿的春雨,潤醒了小草,潤綠了綠柳,潤開了報春的花。報春的花都鼓起了小喇叭,嘀嗒嘀嗒。雨後,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暖融融的春風迎面撲來。

  綠,到處都是,綠的草,綠的樹,綠的大地。

  我挽起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走在綠色的原野上。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展示着自己鮮艷的色彩。一群群美麗的小蜜蜂,扇着透明的小翅膀在花叢中忙碌着。瞧!那幾朵最艷麗的花瓣怎麼飛起來了?哦,原來她們是美麗的花蝴蝶,正玩得歡。

  我最愛春天的大自然。我愛欣賞萬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淙淙的流水聲,愛聞綠色植物的清香。處在春意盎然之中,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上藍天俯視大地,痛痛快快地去欣賞大自然創造的奇迹。

  春天的腳步,悄悄地,悄悄地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