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歷史,因為它含有無數神奇的秘密,等待人類去探索,去揭穿。因而我有一個奇妙的想法,那就是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去!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會去哪裡呢?我決定去以前和未來走走。

  我真想穿越到恐龍時代,看一看那裡為了生存而進行的殊死搏鬥,在那樣殘忍的世界里,弱肉強食的事情是不是每天都在上演,解開恐龍的滅亡之謎,帶回恐龍的基因,在21世紀再造一個恐龍世界。將各種各樣的恐龍基因帶回來,這樣科學家們就能夠將各種各樣滅絕的恐龍再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這樣,科學家們就再也不用苦心研究怎樣在蚊子等古老動植物身上提取恐龍的基因了。

  我真想穿越到三國時期,做一名將領,領略一下叱吒風雲,戰勝沙場的感覺,和劉備、關羽、張飛等人一起打天下,做君主。領教一下諸葛亮的聰明才智,領教一下關羽的英勇善戰,領教一下曹操的亂世奸雄,領教一下孫權的深得民心,帶回那些失傳已久名詩珍詞,再也不需要國家耗費人財的去尋找“他們”的下落了。

  我真的很想穿越時空,不過這些都只是我幻想的,都只是我的願望,要實現這些夢想,我相信,只要我們更加努力地學習,快速推動科技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這些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浙江寧波奉化市溪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妮妮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