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斑馬的花衣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斑馬的花衣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小斑馬。她總覺得自己身上的花紋太難看,除了黑就是白,色彩太單調。於是她找到了遠近聞名的小裁縫師小貓,讓小貓幫她量身定做了一件色彩鮮艷的花衣裳。小斑馬站在鏡子前,欣賞着自己的花衣裳,心想媽媽一定也會誇自己的。

  小斑馬告別了小貓,蹦蹦跳跳地回到家。媽媽見小斑馬穿成這樣,連忙讓她脫掉花衣裳,小斑馬不明白。

  “孩子,咱們來玩捉迷藏吧!”媽媽說。

  小斑馬和媽媽來到屋外,先由媽媽來找小斑馬,無論她躲在哪裡,媽媽都能很快地找到她。小斑馬不想藏了,想讓媽媽來藏。但是,小斑馬怎麼也找不着媽媽。

  媽媽笑咪咪地對小斑馬說:“孩子,我們身上的花紋雖然色彩調,但卻是我們的護身符,可以幫助我們逃脫敵人。如果你穿上色彩鮮艷的花衣裳,就會暴露你自已,讓你陷入危險的境地。”

  小斑馬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終於明白看事物不能光看外表,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小斑馬的花衣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斑馬的花衣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