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歷史,因為它含有無數神奇的秘密,等待人類去探索,去揭穿。因而我有一個奇妙的想法,那就是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去!

  我多想穿越時空,回到恐龍存在的時代,去瞻仰一下恐龍這個曾經統治地球的龐大生物的真實面孔,去考證恐龍真實的滅亡原因,去記錄恐龍的生活習慣……但我還有另個任務。最近,我聽到一個消息:鳥是由恐龍演變的!我對這一猜測興趣極高,所以,如果我能穿越時空,這將是我最迫切想知道的!

  我多想穿越時空,回到清朝,去看的威武的康熙帝怎樣平定“三藩”叛亂,建立穩固的統治。我此行也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揭開清十二帝之疑案。每一個老皇帝殯天,對於皇位的爭奪總少不了血腥之爭,為了當皇帝,那些王爺、諸侯、阿哥們不擇手段,自相殘殺,造成死傷無數。據說康熙帝臨終前立遺囑傳位給十四阿哥,卻被人改為第四阿哥,以至雍正繼位。這便是疑案中的一個。如果我能穿越時空,我一定要揭開這些謎團!

  我多想穿越時空,回到秦朝去見證古代的人民修築長城時的智慧與血汗;回到宋朝,感受北方淪陷區老百姓的苦難生活;回到晚清去領略那些抵抗外侮的民族英雄浴血奮戰,?I衛中華神聖主權時的浩然正氣……我多想穿越時空,飽賞中華上下五千年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