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穿越時空

  從冰河世紀到龐大的恐龍神秘滅絕,再到出現最早的人類 ……中國經歷了多少年的滄桑,最終才進入科技發達的21世紀,而其中中國所經歷的可怕的歷史卻給中國人民流下了永不磨滅的傷疤。 

  我好想穿越時空,我要解開那些事前歷史上的一些還沒有解開的謎團。首先我會來到恐龍生存最為鼎盛的時期——侏羅紀時期,看看這些龐大的傢伙是如何繁衍生息的;弄清楚他們的種類之間是不是和諧共處的,還要從它們身上提取DNA(基因)帶回去研究它們是冷血動物還是熱血動物;最後我還要去看一下這些龐然大物是怎麼從地球上消失的。第二我會來到漢武帝統治時期,看看雄才略大的漢武帝是怎麼從地球上消失的。當然我會從現代拿來一些先進的武器,如AK47、手榴彈、榴彈炮等一些先進的武器來幫助漢武帝來對抗外來侵略者。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傷害,我會把帶過去所有的武器通通收回,這樣就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戰爭發生。 

  時光飛逝,過去的事已經成為歷史。人類已經敲開了21世紀的大門,但未來的世界又會如何?沒有人會知道,這就又給人們留下了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