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姑娘,腦子裡裝滿了稀奇古怪的想法。現在,我有想穿越時空。

  我想先穿越到遠古時代。看看恐龍是如何出現,如何滅絕的;猿人是如何出現的,滅絕的,又是如何進化成人類的。

  然後,我想穿越到古代。我想看看秦始皇是如何修築長城的;一代女皇武則天又是怎樣的容貌。神探狄仁傑是如何思考·破案的;數星星的孩子——張衡是怎樣發明出能與現代科技相媲美的地震儀的。我想欣賞古代女子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欣賞古人出口成章,三步作詩的文采。

  其次,我想穿越到戰爭時代。想知道毛主席是如何領導中國軍隊走向勝利;想知道長征中不為人之的,少有的趣事。我還想將現代的豐富物資,藥物運輸一些那時的人民,使他們少受折磨。

  最後,我想穿越到未來。想知道那時的我是否成了一名作家。想知道地球環境是否已經被人重視;想知道人類科技是否突飛猛進,已經能夠就治艾滋病,癌症等絕症。

  我還想穿越到……

  六年級:盧無雙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