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真讀好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讀好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有好多的好處,可以增長知識,提高學習成績,還可以讓你知道好多你不知道的課外知識,總之讀書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讀書更加認真了。以前上課時,有時會走神,現在上課時,我從來都不走神了,我還會認真思考老師說的每個問題,然後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后,以前都是吃完東西后再做作業,而且還拖拖拉拉、三心二意,而現在是一回家就馬上做作業,做作業的態度很認真,每道題我都要讀兩遍,仔細地思考問題,然後再下筆,全部做完后,就認真地檢查一遍。以前預習的時候都是讀一兩遍,現在都是讀五六遍,有一次為了第二天老師抽讀的時候能夠讀得流利一些,我居然讀了二十遍。還有一次,我在書店無意中看到了一本百科全書,我便叫媽媽幫我買了,回到家后,我興緻勃勃地翻開書的一頁,發現很有趣,裡面的內容都是我不知道的,我越看越起勁,一口氣看完了一半。第二天到學校里,老師問我們關於課外閱讀的一些知識,大部分同學都不知道,而我正好昨天在百科全書中看到了,於是我非常有把握地高高舉起了手,回答對了問題,從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我們學生不但要認真學好課內知識,而且還要抽一點時間來看課外讀物,增長自己的知識面。以前寫作文的時候,我絞盡腦汁也只寫了一點字,後來媽媽給我買了好多作文書,我每天都認真讀兩篇作文,所以現在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因為知識是要靠我們平時日積月累,才能增長的。媽媽給我買了金試卷,我一有空就做,這樣子把平時上課學的知識又鞏固了一遍,而且熟能生巧,我做作業的速度也比以前快多了。通過自己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學習成績從原來的前十名,提升到了前五名。

  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保持堅持不懈、認真刻苦的學習精神,才能讀好書。將來才能更有能力為祖國建設出一份力!

  上海寶山區美蘭湖小學四年級:郭思穎

您正在瀏覽: 認真讀好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