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科全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科全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百科全書 標籤:百科全書作文

  現在是2022年,世界正在推銷一種百科全書,這種書是我發明的。這種書只有一厘米厚,一個手掌那麼大,上面只有一個開關鍵,開了之後,其他操作都是觸屏的。

  這本百科全書裡面什麼書都有,看書時還可以變換字體大小、顏色,還可以換一些動態背景,內容還可以變成其他國家的語言。書裡面還有應有盡有的遊戲:中國的、外國的。在公交車上無聊時就可以看書,玩遊戲,如果玩累了,可以聽歌,歌庫里有成千上萬首全國各地的歌曲!這本書還可以打電話,打電話時還可以視屏,無論多遠都可以,而且每分鐘只要五分錢。最重要的是,這本書永遠不會沒電,隨身帶着也很方便,只要十五元錢呦!

  你擁有這本書了嗎?

  四年級:郭書雅

您正在瀏覽: 百科全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科全書 暫無評論